close

此刊為 森玖月s4082900 所發的製品

 

 

我發現我好久沒發文了ˊˇˋ

所以我決定來發文拉拉

 

暑假就要結束了呢 ! ! ! ! !

在一天 ! ! ! ! 

暑假的頹廢生活,開始要改恢復了><

本人的暑假真的很頹廢(OAO

不是電腦

就是手機

或是電視

不過我有去游泳

這應該比較正常了(XDD

 

昨天跟前天

我去新生訓練了(ノ>ω<)ノ

天氣好熱啊(QAQQQ

不過認識了一些了新同學WW

第一天

就在學校禮堂坐了快4小時的椅子了(OAO

屁股都做到超痛的><

但有超強的冷氣可以吹(*´▽`*)

操享受的(✪ω✪)

還跟以前補習班的同學同班(*´∀`)~♥

班上人好多阿Σ(*゚д゚ノ)ノ

總共有38個人!!!

第二天

比較輕鬆了

我們還在唱校歌

其實我都沒唱XDD

因為我都不會唱WW(來亂的

還提回來了兩大袋的衣服

真的超重的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學姊超熱情的ξ( ✿>◡❛)

都是正妹WWW

 

明天要開學QAQ

應該很多人都不想上學吧(此人+1

開學痞克邦會少上

如果有LINE的話

請給我ID八(ゝ∀・)

 

(C)s40829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