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玩無名時,就發現撞名了一次><

搬來痞客,還是撞名了好多次qq

 

思考了一天...

是該換個暱稱了QAQ

從星糖正式改為"伊糖"!!!

還是有個"糖"字XDD

因為我喜歡糖字,旻旻也說糖可以留下:DD

 

 

為了新的暱稱我花了好多間在整理樂果OAO

舊的樂果頭貼,我都把他留紀念了ww

然後很謝謝那些製作的大大們:D

有些都製的都超美的!!!我超想把他繼續留在網誌上///

家人的部分就請各位幫我更新暱稱w

友達的對貼我還是會持續地放上!(那是友達證明#

 

大家拿的樂果就請幫我更新一下新的樂果ˊˇˋ

>>樂果會慢慢地更新ouo

可以等後面的XD

樂果有些是打糖糖→那也是指伊糖唷 <3

 

很謝謝幫我想新名子的旻旻、空、唯沁、雪櫻(<3

PS.請不要再撞名了阿阿(ry

殤黎默black7984615 代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