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胡製作  http://mickey84tw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226208

 

剛經歷了最難熬的兩天,而且還剛好遇到二十四節氣中的大寒><

全身都在發抖,手快凍僵了orz還使用了2個兩個暖暖包XDD

幸好這次考場可以把暖暖包、圍巾帶進去,那不然就GG了

 

這次數學科好難QAQ還考到寶可夢XDD(考機率)

社會科考到川普,完全是時事題orz

但我寫錯QQ,我沒有看到川普新聞><

才寫到第二面旁邊就已經翻頁了,有這麼簡單嗎??

對了社會科答案,比模考得高了一點,這次應該可以10級以上了:DD

 

考完學測變好輕鬆呀!!

終於可以看小說了,我累積了100本小說XDD

近期會先回信,我有好多信還沒回

在等我的信的各位,sorry

 

考完學測就是要回歸痞客邦XDD

痞客邦好久沒上,近期會慢慢地更新

應該會是大更新:DD

有可能這次會舉辦小活動(回歸活動)

敬請期待呀ww

undefined

補上有點久的賀卡><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undefined   undefined

 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

8000讚了!!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