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刊為 旻旻maggie24558121 所發的製品

 

不知不覺...

一年又要過去了...

痞客也陪我一年有了><

今天是跨年夜xDD

我也好想跨年ww

不過是宅在家的跨年QAQ

陪著電腦和手機qq

 

放了4天的假ヽ(●´∀`●)ノ

我想每天都得陪者書本過完ˊ ˋ

但這持續不了幾天

我一定會被手機給誘惑到的(ノ>ω<)ノ

 

順便來補個眠吧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上高中就是"累"(つд`゚)

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:;(∩´﹏`∩);:

早上6點就要起床qq

出門天都還是黑的OAO

外面又好冷٩(ŏ﹏ŏ、)۶

我每天都穿5件衣服!!!!

 

跨年夜又是很冷的一天了...

 

祝大家 "新年快樂"

-

旻旻  贈

小球  贈

郁沫 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