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的排版真的很深奧!!!!

好久沒發文了XDD快來留言吧ww 

 

放暑假了!!!!!!!!!!!!!(吵#)比我想像中來的慢XDD

高一終於結束了:DD 現在要等分班了www 

暑輔直接是新的班級上課!!整個開心ww又是認識同學的Fu~~

 

7/5超級瘋狂的一天,早上我跟我堂妹從高雄火車站搭莒光號回來桃園,做了5個小時又28分鐘的火車,

屁股快爛掉的感覺##在火車上根本快睡死了OAO

我終於買悠悠卡了XDD超可愛的款式 <3

 

暑假我有4次返校><"這是我有始以來返校這麼多次= =不過颱風假少了一次XDDD

但還是好多orz

 

暑假上映了3部好看的電影,有我喜歡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XDD

還有西洋片<3 <3 是說大家喜歡西洋的電影嗎?

 

兩個月的暑假,我準備瘋狂寄信了XDDD(但一個月要上暑輔qq

再來去買紙膠帶ouo紙膠帶真的是個很深的坑阿,掉進去就爬不出來了##

結帳時心裡會淌血#

 

最近在製圖,慢慢有手感的說XDDD但還是製的很爛qq(持續努力中www

歡迎給建議ww

 ↑ 今天的手感君XDD   (中間的字完全是亂打,因為想不到要打啥)

 

 ↑ 空贈送(第一百留言)  (請勿右鍵)

 

推一個我會愛你的##

此刊為 夏絢mickey84tw  製品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