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徹底把痞客遺忘了><

今天才開痞客,就看到夏絢特地來密我,很謝謝你唷愛妳 <3

雖然晚了,但還是祝大家萬聖節快樂:DDDD


最近都在忙運動會的東西,還要練習運動會進場的舞ww

同學把舞編的超帥!!!!與之前的舞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

這次動作都有點霸氣,跳起來應該不錯看wwwww

我還報名了跳高和跳遠XDD

我比較把握跳遠,跳高超級不行QAQ

我覺得我預備賽就會被刷掉了orz

但我還是會努力地跳好wwww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誕節收到的賀卡////

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